让数智化为文旅产业插翅赋能!武安周末大讲堂第八期开讲
日期:2024-03-18 16:52:01  点击:
来源:新武安  作者:申汪洋


 

  为深入贯彻落实邯郸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武安市委、市政府安排部署,扎实开展“周末专家邯郸行”活动,3月17日上午,武安周末大讲堂第八期开讲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董志毅,市政协主席马晓斌等四套班子领导聆听讲座。市政府副市长李广奇主持并讲话。
  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秘书长、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高级顾问蒋骏授课。蒋骏教授以“数智化推动文旅产业创新发展”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、内容丰富的授课,结合武安实际,讲述了“数智化”+文旅产业内涵、智慧旅游建设与运营思路等理论概况,分享了智慧旅游案例等内容,为发展我市文旅产业打开了新视野、拓宽了新思路、带来了新经验。

 
会议指出

 
  武安文旅产业大有可为、未来可期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,深度挖掘武安丰富的文旅资源,以数智化为文旅产业赋能,拓展发展新赛道。要准确把握新任务,进一步解放思想、更新观念,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、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,切实提升能力水平。要准确把握新要求,强化整体规划设计,突出“服务为本、内容为王、创意为要”,工作谋划设计“亮点”,景区提升彰显“卖点”,数字智能形成“热点”,奇思妙想打造“爆点”,服务保障优化“重点”,奋力开创全市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  讲座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进行,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副秘书长、中智游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监丁雅英受邀出席;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,各乡镇党委书记,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,各相关单位中层以上干部,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在武安宾馆主会场聆听讲座;各乡镇、工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聆听讲座。


 
人物介绍

 
  蒋骏教授,清华大学工学、法学双学士,中国科学院工学硕士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、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管理博士。曾获2017“中国国家旅游.旅游风云人物”,2019“中国国家旅游.特别贡献人物”。现任中智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,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秘书长、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高级顾问、中智游集团总裁兼首席架构师、“一部手机游云南”省聘专家顾问、北京市旅游信息化专家咨询委会专家委员、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兼职教授/南开大学EDP中心兼职教授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,是北京、四川、云南、江西、湖北、成都、丽江、保定等省市文旅产业顾问,在数字文旅、智慧旅游等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丰硕的成果。
 


 
往期精选

●  家政女工梦雨的梦

●  王晓玲:曹仲达与“于阗画派”风格渊源探析

●  曾经存在于河北邯郸的古县,有的消失已2000年,有的却仅消失百年

●  长留清气满乾坤——豫剧艺术大师陈素真诞辰九十周年祭


 

凡注明来源邯郸文化网的文章,属邯郸文化网原创

请尊重作者,转载注明作者、文章出处 



王边溪谷美术馆

关于网站  |  触屏版  |  网页版

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编号:1*0*082021008
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:1*0*082021003
冀ICP备18017602号-1
冀公网安备 13040302001124号
客服电话:0310-3115600
Powered by {$sitename}
首页 刷新 顶部